前幾天剛在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贏得最佳改編劇本獎的《模仿遊戲》,好巧地就在我生日這天在台上映,原本跟老媽在《美國狙擊手》跟《我想念我自己》之間難以抉擇,後來敵不過Benedict Cumberbatch海報的魅力,加上它有最接近當下時間的場次,於是乎走進影廳,展開了這趟了解艾倫˙圖靈(Alan Turing)、恩格尼瑪(Inigma),及兩者如何影響二戰的旅程。

文章標籤

點點/月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多年前,大概是2007吧,在長春電影院看到這幅海報,也在電視瞄到預告片。但也許是這類型的傳記電影太多了,當時我並無買票入電影院一探究竟。今天在中正文化中心表演藝術圖書館瀏覽DVD時發現了它,迫不及待想知道電影如何詮釋我年少時心中最崇拜的音樂家──貝多芬(Ludwig van Beethoven)

Copying Beethoven  

文章標籤

點點/月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